"目前贵州卫视方面十分重视这件事情,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3747 于 2011-03-29, 11:42:16:

回答: 肖传国的老婆也没闲着嘛 由 羽矢 于 2011-03-29, 11:36:30:

贵州卫视《亮剑》节目组,近日收到一个署名夏嫣(肖传国老婆)的寄来的资料及信件,资料内容为指证“方舟子团伙公报私仇迫害肖传国事件的资料汇编”,长达几百页之多。


目前贵州卫视方面十分重视这件事情,因为《亮剑》是一个打假节目,其中方舟子在电视节目中全程坐镇打假,为避免对节目造成影响,今天节目组已经和方舟子取得了联系,方舟子十分生气,表示愿意与肖传国就这些所谓的证据当面进行电视辩论,另外节目组也正在想办法联系肖传国老婆夏嫣,先证明资料及信件邮寄出处的真实性,并将邀请上周才出狱的肖传国参加与方舟子的电视辩论。


PS:去年八月,医学教授肖传国为报复方舟子对自己的学术打假,因买凶袭击方舟子,被判入狱五个月。舞美师刚从媒体获悉,上周肖传国已经刑满出狱。"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