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这需要时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糖蜜 于 2011-03-29, 11:11:58:

回答: 肖没那么多钱这么折腾吧;你这方法是把肖推入苦海 由 3747 于 2011-03-29, 11:07:29:

Dr. Xiao 说道:
主要的考虑,他们在机场问我时,我乐了,原因是这个事情终于闹大了,闹大了就应成了好事。这样让媒体和相关单位都会深入探讨,终究是什么把一个归国的爱国科学家,为国家争得很多荣誉的,同时在国际、国内有巨大影响的科学家逼得去干这种事。他刚被打时,媒体一边倒地疾呼,给北京市公安局压力,如果我不被抓,这个情况还会继续,媒体、网络还会一边倒地支持他,觉得他是一斗士、英雄,一个打假英雄。但事实真相并非这样。他是一直在诬陷、诽谤,而且是被法院证明的,我在中、美多次胜诉后,他依然在诬陷的,堵不住他的嘴。他还联络平面媒体和其他方方面面来攻击我。我一旦被抓,就好了,媒体、网络就会把方舟子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我们之间事情究竟怎么样,他在国内外是什么影响全挖掘出来。当然这需要时间,但挖掘出来是一个真实呈现,让大家有一个公正的评判,展示给社会、媒体、北京市公安局。这样让社会、媒体、北京市公安局有一公正评判,省得大家一边倒地片面支持他。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