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你休息一下,你需要下网休息一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orunmila 于 2011-03-29, 14:00:30:

回答: 哟,自你的“精神科学”修成正果后,“心理工作者”的帽子戴的更安心了? 由 杏梁 于 2011-03-29, 13:30:10:

我做心理工作,是科班训练,拿的是正牌执照,也兼做慈善事业,从不会与病人争吵,更不会生气。但对于看到的症状,会直言。

我今天接待了11个具有你这种症状的,老少都有。网下生活不顺,试图到网上寻求补偿。但实际效果是加重网下生活的不顺。我开始指出来时,他们都会表示否认,但经过解释,后来都接受诊断意见,配合治疗。

我现在要你下网休息,你很反感,我知道,但或许你过几天就会知道我是为你好。请你记住,心理医生加慈善工作者不会无聊到对跟人斗嘴有兴趣,指出你的问题是为了你好。建议你先试试控制一下上网时间,看几天以后,会不会自我感觉好些。

我上网时间不多,后面假如你有回复,我今天不会回答了。祝你网上网下都愉快。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