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女的事情,我得叫隔壁李阿姨抽你们这帮留美博士不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1-03-27, 21:50:58:

李阿姨和我妈是同事,大我妈几岁,小时候也带过我,老了精力不减,嗓门还变大了。她儿子媳妇就和我们买在一个小区的房子,星期六她来我们家串门看毛头。

我正好倒了盆水放椅子上,再放个小船和毛头玩水。李阿姨来了,我去开门,毛头乘我不在使劲的拍水,一下就把水盆给打了。满房间的水。我当时就有点凶,毛毛农主洒!毛毛自己被吓哭了。李阿姨一进门看这仗势立刻把我训了一顿,2岁多的小孩子懂什么?我能说什么吗?是我错阿,赶紧抱抱毛毛亲亲。

湘女的事情还不就是这么一回事情,爸妈没管好,小孩子溜出去出事了。当父母自己没检讨,反倒怪孩子,什么中化西化,前人,理解,主流,优越,这是个大人亲熟的,都得责怪这对小夫妻。

象小鸡这样觉得自己岁数大了,出去见了市面了,还整得出什么现代文化范畴这种名词的就要还嘴,我估计李阿姨的鞋底板都要宣上来了。


就是父母没带好,这么点事情,不是全盘否认她父母,就事论事,整出一大筐的名词,哲理来捣糨糊。国外的墨水都吃了拉进黄浦江去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