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昏昏在,他没准能背下Essential English 上的原文。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ammer 于 2011-03-27, 15:48:58:

回答: 这些都是不快乐人的问题。 由 hammer 于 2011-03-27, 15:42:41:

从前,有个国王病入膏肓,国内所有的大夫对此已经无能为力,于是从国外请来“高明”医术的大夫来诊治,大夫看了病情说:“陛下,只有一件事可以让您康复”。
国王急切地说:“需要什么都可以给你!”
“尊敬的陛下”大夫说,“您只需要穿着快乐的人(happy man ) 的衬衫睡一个晚上。”
于是,宫廷派出两个官员去寻找快乐的人,然后带回他的衬衫。
这两个官员首先想到的是过家首富,问他是不是一个快乐的人。
“什么?快乐?”这个富翁很吃惊地说,“我每天都担心强盗破门而入抢走我的东西,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风暴打翻我的船只。”
这两个官员知道这富翁不是他们要找的人,马上想到权倾朝野的总理大臣。
“快乐?我会快乐?”这位大臣高声说道,“总有恶人想夺取我的权利,还要想方设法抵御外敌入侵!……你怎么会人为这样一个官员会快乐?”
两个官员又一次失望了。可是为了完成使命,他们不得不继续寻找。他们在全国各地 looking high and low 寻找一个快乐的人,一无所获。
当他们非常沮丧地在回家的路上,正想着完不成任务会接受什么样的惩罚时,看到一个乞丐在路边架着锅、烧者火,乞丐一边烧火一边哼着小曲儿。
两个官员互相看了一眼,难道这就是他们要找的人么?于是他们走近这个乞丐,“朋友,你看上去很快乐?”其中一个官员问道。
“当然!干吗不呢?”乞丐看着他们说。
“把你的衬衫给我们吧!”两个官员异口同声。
“哈哈阿哈哈!”乞丐大笑起来,“我没有衬衫!”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