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话挺客气。此文明显的XJBC,还宣扬在xys批过的伪科学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SH 于 2011-03-24, 16:39:17:

回答: 22岁就当医生太厉害了 由 菲菲 于 2011-03-24, 16:25:34:

引用:
在加拿大,人们最常饮用的是矿泉水,而且以水代酒也成为加拿大人的一种健康时尚,“无水不成席”已经成为加拿大的习语。而目前在一些国家受欢迎的纯净水在加拿大却很少有人饮用。“因为纯净水是一种高度纯水,它把对人体有害和有用的物质全都过滤掉了。如果长期饮用这种水,会破坏人体自身的酸碱度,导致免疫力下降。”陈筱静说,“所以,尽管矿泉水价格比一般水高出好几倍,但在加拿大,几乎人人都饮用矿泉水。”

引用:
更关键的是,红砂石里还含有可以持续释放的活性氧,这让浸泡有红砂石的水的含氧量比任何水都要丰富,而这也就是落基山脉的人们,能够鹤发童颜的原因所在。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