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事没事话里搭一下杏梁有2个原因,但都比你喜欢划阵营那套光明得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1-03-24, 07:44:01:

回答: 你们要是在其他地方的争吵,我不清楚,我仅仅是赞叹人家老外 由 bluesea 于 2011-03-24, 07:26:28:

1。当初杏梁那么针对我,我躺着也被扫射,不胸闷是不可能的,但我又不能象处理你这样老鸭子一样,提着打,她是女生。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吸引注意力,告诉她我不是那种人。

2。从xj开始,或者说从你和你的朋友几个从虹桥回来,这里就散发着一股股木乃伊的恶臭。来阵营,划朋友,帮出头,暮气得要命。杏梁是个新来的,要说有点楞头青也好,梅子说象以前的蓝海也好,我就是喜欢愣头青点的,不那么世故散发着垂老身体恶臭的。

但你要以为我会和你一样充羽翼,拉阵营,那是因为你自己太low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