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传国新作: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杏梁 于 2011-03-23, 00:15:48:

……………………………………………………………………
……………………………………………………………………

标题:《肖医生致新京报记者的一封信》

来源:http://www.2250s.com/read.php?3-7038-7038

内容:

安颖:

你好。谢谢你的问候。本来新京报也是所谓“雇凶”的造谣媒体之一,但因为你这次主要问及了病人一事,为了病人的利益,我回复如下:

我想请一些媒体、朋友表达一个意思:请理解与同情那些因为做了“肖氏反射孤手术”而无效的病人或家属,不论他们是否被人利用,肖传国教授希望大家在网上不要再指责他(她)们的诉求和过激行为,毕竟他(她)们得这种病己经在人生的心态、心理上留下很大的阴影和创伤,我们正常人、医生都要给他们宽容的心。另外,肖传国教授也强烈反对鼓励有效病人上网‘现身说法’支持肖氏反射弧手术,因为他们将来也要过正常的家庭生活,要恋爱结婚等等,如果一经过媒体暴光,对他们的隐私保护与未来都没有好处。那些术后无效病人如果经检查的确无效,应该重新作一次“肖氏反射孤手术”,手术会比第一次困难,但如果我亲自去做,应该还有80%成功的把握。但是病人应该明白,肖氏手术只能解决大小便问题,对病人因为脊髓栓系而引起的双下肢问题没有什么帮助。下肢问题随年令增长而逐渐加重,与做不做肖氏手术没太大关系,病人应该定期及时到当地医院神经外科检查治疗双下肢问题,患这种病的病人随着病人年龄长大双下肢问题会逐渐加重,可能需要多次做栓系松解手术以保留、改善下肢功能。

其它问题请与我的律师联系。


肖传国
………………………………………………
………………………………………………

肖传国脸皮太厚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