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医生哭鸡哭糊涂了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自如 于 2011-03-21, 12:09:13:

eddie在论坛上抱怨一句叫“阴奸”叫“装B”?他要真“阴奸”为什么不去写私信告黑状?他一个实名上网的人被一个匿名且有不知多少马甲的鸡师傅不断骚扰反而算“阴奸”且不“垒落”?他公开抱怨的有什么不对,你完全可以当场反驳,现在也完全可以给鸡师傅鸣冤诉屈。在这哭哭啼啼写长生殿,也不怕鸡师傅们骂你是“四姨太吐酸”?:)

以前俺知道鸡师傅爱玩人,但还以为他是光明正大的玩,对他的特立独行还有点欣赏。这次鸡师傅被封后一时乱了方寸,用一个曾经左右互搏过的老马甲告别,倒是让俺大开眼界。至于“装B”,一个自诩送外卖横扫内行,除了非白字的错别字之外从来没错的长胜将军可能更内行,不管他骂“装X”,呼吁“捞干”有多么声大夹恶。赛医生真要反“阴奸”,反“装B”也该找对人,不要泪眼朦胧错把冯京当马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