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美 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indstorm 于 2011-03-18, 20:50:54:

我大唐瘦肉精这次要闹大了。转一篇家兄的博文。

全民健美

南京对兴旺屠宰场存栏生猪进行了尿样抽检,采集的20份生猪尿样,瘦肉精检测结果百分之百呈阳性。在迎宾农贸市场采集的24份猪肉及内脏样品中,来自兴旺屠宰场的5份样品瘦肉精检测结果全都为阳性,其它19份为阴性.这也许意味着,很多南京人在不知不觉中,做健美操已经很长时间了,其他地方的人,也不用担心,这种好事,你是跑不掉的。现在,想起在单位食堂吃过很多次猪肝,就很纠结,人饲料中瘦肉精比率这么高,如果大家南都做尿检,阳性比率能低吗?电视台也真是的,非要压到315来做秀,搞的跟贺年大片似的,真能沉的住气,如果他一月就知道,秘不发丧,真要想想,是为了大家健康,还是为了做秀?居心何在?电视台领导不会都是娱乐界的吧?

按达尔文的进化论,适者生存,这样下去,china人早晚要巍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能活过去的,都是经过不断筛选的,娇气的,质量低下的,都淘汰了,剩下全是基因优秀,什么都能吃,牛奶里没有蛋白质,照活!油条中有洗衣粉的,好吃!个个身体健美,肌肉发达,再也不会有大头娃娃。到那时,天下无敌,超英超美小菜一碟,如果外国人不识象,欺负china人,一句话:老子是吃瘦肉精长大的,你他妈敢跟我玩?就可以达到,不战而屈人之兵的军家最高境界。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