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Hansen,这位前几天刚到中国散布末日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msel 于 2010-12-10, 00:38:34:

回答: 娘西皮NASA除了航天再没什么可信的了。预报地震的Freude,全球变暖的Hansen, 由 Amsel 于 2010-12-09, 23:38:08:

这一段话没一句有证据支持

引用:
第一,那些造成气候变化的人只是地球上一少部分人,而成千上万的人会受到最大的影响。另外一个问题就是国际上的一些不公平、不公正。气候变化主要是人们去燃烧这种矿燃料而造成环境污染,今天早上我们听到将来世代要承受有关冰川变化、海水变酸的情况,另外有一些生物品种可能会绝种,这是不可挽回的损失。在北极、南极冰盖的地方,我们知道冰块正在完全不断融化,比如格陵兰的冰盖每年以几百个平方千米的速度缩减,我们很怕它会突然间有大幅的收缩。温度升高,水平面也在升高,可能中国很多人在这个水平线生活。另外我们也听到珊瑚礁面临的压力,海洋25%-30%的动物都生活在珊瑚礁里。南美、地中海等地都已经感受到很大的气候变化。另外山林大火增加,这些山林大火热度增高,这都是一些信号。地上的一些生物因为热度太高而不能复原。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