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羽矢 于 2011-03-02, 11:24:03:

回答: 几个问题: 由 杏梁 于 2011-03-02, 10:53:46:

引用:
一,这是否意味着肖贼以后都再不能当医生了,还是以后他还能搞个医生干干?
>
两年后可重新注册。是否有病人找一个锤子医生看病是另一个问题。
执业医师法
第十五条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注册:
(二)因受刑事处罚,自刑罚执行完毕之日起至申请注册之日止不满二年的;
第十六条
医师注册后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其所在的医疗、预防、保健机构应当在三十日内报告准予注册的卫生行政部门,卫生行政部门应当注销注册,收回医师执业证书:
(二)受刑事处罚的;

引用:
二,华科解除了肖的职务,是否意味着肖以后都没机会当“教授”了,还是说他还有机会翻盘继续当“教授”?

他的教师资格证书没被剥夺,出来后可以继续有应聘的资格。学校聘不聘是另一回事。华科好不容易把这个烫手山芋扔出手了。

“11月6日,学校作出决定,解除肖传国在学校担任的行政职务,即同济医学院泌尿外科研究所所长,以及聘任的教师职务”

引用:
三,能否谈谈肖贼以后可能的翻盘招数或套路?

到网上与喽罗一起当祥林嫂。
想指望国外试验成功来翻盘是不可能的。他是去年美国一年结果6月19日在线发表、试验停止招募患者6月4日后的6月24
日开始行凶的。显然,他当初就知道,美国试验结果不但不能翻盘,反而把他砸进去。“拿不出事实的人,才需要拿出铁锤”(柴静)。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