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难猜测肖出狱以后会干什么,但我估计着反正不会是好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1-03-02, 11:18:43:

回答: 卫生部执业医师注册查询已经没有肖传国了 由 羽矢 于 2011-03-02, 10:36:55:

如果肖就此悔过则罢了,但我很怀疑。这个战场的核心在美国,昏昏给我们演绎了他剩余的生存空间。我在想是不是战略上还可以有进一步的可能。好象我们向美国相关责任部门举报了肖以后就很难有进一步的作为。我并不怀疑美国相关部门在严谨和公正上还是可以的。但他们总是会有官僚主义。另外,我看了下一些揭露美国医疗错误的案子,似乎都经历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

换个角度看,信用在美国是很重要的,但这带来另一个效应,就是否定某人或者某单位的信用在美国也是非常谨慎的。是需要过程和充足的证据。

所以我建议,是不是可以这样:专门制作一个网站,揭露肖手术的问题,要保证上面的文章全部英文及专业化。当然可以建立中英语双语网站。

这样可以比较系统和有针对性的揭露肖手术的问题,比零散的好。这个网站建立的前提是:不能和XYS有直接的瓜葛。应该由这里的支援者自己建设。

我是比较担心,但又帮不了多少忙,xjbc个建议。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