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等人其实每天都可以有这样的欣喜。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xh 于 2011-03-01, 13:35:18:

回答: 这是沈阳还是白字的杰作? 由 jxh 于 2011-03-01, 12:52:58:

估计他们是对这句话有独到的理解
"ClinicalTrials.gov processed this record on February 24, 2011"

今天再去看,他们会欣喜地发现美国卫生部再再次充分肯定肖传国的手术科研:
ClinicalTrials.gov processed this record on February 28, 2011

欣赏一下这篇雄文:

光明网 说道:
再有几天,肖传国即将获得自由。肖传国之案是个冤案,是方舟子、方玄昌和彭剑在一些媒体协助下、用伪造证据和伪报案情的手段煽动社会而迫害正直学者的冤案。面临肖传国即将获得自由,那帮人试图再次煽动社会、否定肖传国科研。此时此刻,自称“放弃美国国籍”而实际上还是美国公民的北大官员饶毅,也入盟加火,先是为方舟子论文造假行为辩护而伪造了所谓学刊“编委会”结论的信件,然后,又支持方舟子等三人的诬告陷害活动、试图用他伪造的所谓项目审核“标准”来否定肖传国的手术科研。

就在他们在中国媒体上蠢蠢欲动的时候,在美国、经过记录审核、美国卫生部于2011年02月24日更新网站数据,再次充分肯定肖传国的手术科研,继续原定的资助肖某项目的计划。附后是相关网页的内容摘录,请您分享参考。

在此之前的早些时候,方舟子等人投诉美国官方机构,用伪造证据指控肖传国的手术科研是“造假”。该更新说明,美国官方全部驳回了方某他们的造谣诽谤。根据网友说,在驳回信件中,美国相关机构明确要求方某们看看相关法规规范、搞懂相关条款再提指控。按照惯例,那种驳回实际上就是批评方某等人的指控是“BAD-FAITH”(即无信用可言的和涉嫌诬告陷害的诽谤性指控),只不过讲讲客气而没直接用“BAD-FAITH”去批评方某等人的恶行、而是用“温和”却是“更损”的词语批评他们,即请他们把起码常识搞懂了再说如何指控的事。

美国卫生部的更新记录提到了肖传国手术科研的逐步走向成功的过程,说明了当前科研阶段的攻研主题,并保持了原定的项目成功与否的审核标准规范。看看那些内容、再做个对比,可以清楚看到,方某三人和饶毅他们对肖传国搞的指控,全都是几个外行不懂装懂、用伪造证据搞造谣诽谤的诬告陷害活动。

需要说明的是,在美国,类似卫生部直接资助的科研项目的决策以及跟踪监督进展记录和更新记录,都是经过同行评议的,整个过程和内容也是向所有公民公开的。就是说,且不说同行评议和公民公开知情都肯定了肖传国科研,而且,就是有人想“找碴”或“鸡蛋里挑骨头”来批评甚至试图否定该项目,也是随时随地可行的。然而,那样的事情在美国是没发生的,而方某他们的那种企图被全部驳回,这足以说明肖传国科研不但没有任何“造假”事情,而且是经过考验检验而再次获得美国卫生部及同行评议的充分肯定。

我想,可以说,这是为肖传国即将获得自由的一个最佳欢迎和最佳祝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