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阻拦知识分子先富,必遭海内外谩骂:重庆卫视昨改版不播商业广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e01 于 2011-03-01, 21:43:46:

http://news.sohu.com/20110302/n279599662.shtml

重庆卫视昨改版不播商业广告 称坚持中国红定位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3月02日02:54
我来说两句(0)复制链接打印 大中小
  细心的观众也许已注意到,从昨天开始,重庆电视台卫视频道没了商业广告,取而代之的是精美的城市形象宣传片、公益广告片等,节目内容也更加丰富。这是重庆卫视继今年1月3日改版后,又一次新装亮相。

  据重庆广电集团负责人介绍,3月1日重庆卫视改版以建设“主流媒体、公益频道”为目标,着力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着力打造自办精品文化栏目,为观众提供更好的公益电视服务和良好的收视体验。这次改版的突出变化体现在不播出商业广告,减少电视剧和外购外包节目,增加新闻节目、自办文化栏目、公益广告和公益宣传片几个方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