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蓝海。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11-02-23, 12:31:15:

回答: 能不能简单地谈谈对他们的好的印象?往事如烟,我想大家都会感兴趣的。谢谢。 由 chouqilozi 于 2011-02-23, 12:09:38:

一开始看蓝海发言,觉得他行文老成,以为是个老姜。这个错误印象情有可原,因为那是刚上网,一下还找不到这个完全新环境中的方向感和比例尺。

他回帖很快,写得又那么长,觉得他才思敏捷,出口成章。当然,我基本没看过他的帖子,因为我们几乎没换过帖,更没争论过。我们关心的不是同一类话题。

他在网上这么活跃,但同网这么多年,跟我竟然没掐过架。这让我觉得这人是聪明的,至少是精明的。

他的身影我是非常熟悉的,印象是矫健明快,但他的帖子我是基本没看过。八年中他和谁争论过什么说过什么几乎是一点印象没有。能想起来的屈指可数,他姑父是山西煤城副局长,孩子到上海吃顿西餐也没钱,他爸有个拿手菜,炒什么蔬菜,他自己开个软件公司,还有曾被国安姐姐请去喝茶,还有好像有个小孩最近要买房子。这些多半还是从标题上看来的。

直到最近交手,我才知道,原来是这个样子的啊。按下不表。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