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19个主持正义国家名单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opentalk 于 2010-12-08, 00:35:48:

外交部发言人姜瑜7日主持例行记者会,回答了中外记者的提问。
http://military.people.com.cn/GB/13424970.html
在回答有关今年诺贝尔和平奖的提问时,姜瑜说,挪威诺贝尔委员会将今年诺贝尔和平奖授予因违反中国法律正在服刑的罪犯,是在公开支持中国境内违法犯罪行为,是对中国司法主权的粗暴干涉。这一错误决定不仅遭到中国人民的坚决反对,也不为世界绝大多数主持正义国家所接受。

BBC 新闻http://www.bbc.co.uk/zhongwen/simp/china/2010/12/101207_nobel_18_states.shtml
诺贝尔奖委员会证实,中国等19国家不出席和平奖颁奖礼。 另外18个国家为: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哥伦比亚、突尼斯、沙特阿拉伯、巴基斯坦、塞尔维亚、伊拉克、伊朗、越南、阿富汗、委内瑞拉、菲律宾、埃及、苏丹、乌克兰、古巴和摩洛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