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糗了,在美上市的唐骏的“大华建设”年度股东大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哎哟哟 于 2010-12-07, 22:44:44:

参加大华建设年度股东大会的疑惑

因为看好唐骏,也不顾学历门的影响。买了10余万股大华建设(CAEI,0.51,+1.94%)。因为在上海,才百般联系参加了12月7日上午10时召开的股东会(原定在上海联游会议室),9:45分到达上海联游,前台小姐把我们2个(另一个是在我的鼓动下也买了5万股)带到一个能容纳10个开会的会议室,我们是第一批到达的小股东,也是会议结束后唯一的2个参加者。10时左右,一个应该是秘书身份的工作人员拨通了会议桌上的电话,和应该是唐骏的秘书说,这边有2个股东。电话挂在免提上,然后股东会开始了,唐骏讲了10来分钟英语后(本人英语水平很差),就听到aye,no。5秒钟后整个股东大会就结束了。想不到在美国上市的公司,整个股东大会就是这么简单。没有股东登记,会议室也没有会议标题,也没有公司年度财务报告等资料,也不用参加表决。会议室共有4个人,2个股东,一个秘书,还有一个据他本人说是上星期才来的现任上海联游邢副总。后与邢副总聊了一下,他刚才知道今天上午有这个会(如果没有我们2个,可能他也不用来会议室了),据说唐骏在环球金融大厦主持本次大华建设2009年度电话股东大会。如果国内上市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也是这样开的话,不知道情况会怎么样?本人本来还想见一下唐总和CEO尊容,想不到在美国上市的公司,股东大会就是这么简单。不知道百度(BIDU,109.68,-0.50%)等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是不是这样进行的。如果你参加了如此的年度股东大会,你会怎么想? 许生 联系请发站内信。
收藏分享
bornagainbuffet

股侠

黄金3 盎司 美金207 美元
2#
发表于 昨天 21:01 | 只看该作者
Never invest in a company with a liar as its leader.
TOP
散人

股侠

黄金21 盎司 美金196 美元
3#
发表于 昨天 22:0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因为不看好唐骏,所以根本懒得去研究大华建设
TOP
liyy

股哥

黄金0 盎司 美金61 美元
4#
发表于 昨天 22:37 | 只看该作者
心得:
1:不拿咱小散当人看:-)

2:见证大忽悠嘴脸
TOP
不明真相的群众

版主

黄金2 盎司 美金818 美元
5#
发表于 昨天 23:00 | 只看该作者
看好唐总!
TOP
nighttrader

股哥

黄金6 盎司 美金132 美元
6#
发表于 昨天 23:33 | 只看该作者
敢买大华建设的,有一定的勇气,从董事长到CEO,都需要仔细看看,CEO梁老师有微薄,可以去看看他每天在微薄里说了些啥,保管你“满意”

A nighttrader!
TOP
飞雪

股王

黄金12 盎司 美金672 美元
7#
发表于 昨天 23:38 | 只看该作者
怎么这么多人喜欢把手机留在论坛上呢?不怕别人发信息给自己吗?
TOP
George95

散户

黄金0 盎司 美金13 美元
8#
发表于 11 小时前 | 只看该作者
还有人看好唐骏? 这家伙可算完了,bornagainbuffet 说得对,华尔街没人相信一个撒谎的人。谁能保证他不会在财务报告上再次撒谎?

撒谎对国人来说没什么,从官员到企业家,再到学者,各个都能用谎言将自己感动得一塌糊涂。

美国至少不是这样,炒美股得先了解美国逻辑。
TOP
莫青

总版主

黄金46 盎司 美金197 美元
9#
发表于 10 小时前 | 只看该作者
我帮楼主把联系方式编辑了。留电话号码有危险,交流请谨慎。

http://bbs.imeigu.com/thread-6504-1-1.htm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