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此人有很多诡异事件~~斑竹要小心~~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伊犁 于 2011-02-15, 14:52:17:

回答: “宽容是一种美德,但是如果对于邪恶不狠狠反击的话,那是懦弱。” 由 伊犁 于 2011-02-15, 14:31:03:

引用:
设计博士"夏建统的诡异事件,发现家门口有炸弹
标签: 夏建 炸弹 博士 家门口 设计 2009-06-30 20:51

今年4月25日早晨,美国XWHO公司的董事长、杭州天夏科技集团的股东刘聪,著名设计师,加拿大华侨,她丈夫自称是哈佛大学有史以来最年轻的设计博士夏建统,她在杭州家里起来,与妹妹一起像往常一样准备出去,发现家门口有一个像炸弹一样的东西,赶快打110报警。

她家来了大批警察,公安局的除爆专家到现场拆除,炸弹里面有电池,雷管和一块类似TNT的黄色物品,果然是一个真正有威慑力的炸弹。

随后,刘聪接到恐吓的电话和短信:叫她不要乱说话,否则没命。短信至今保留。可是这个案件过去两个月,警方没有一个答案,刘聪绝望的只想自杀。

可是是谁那么大胆呢?

是她与老公一起的天夏科技集团的对手所为吗?天夏科技集团中标了数个数字城管项目,因为她老公是通过商业贿赂和围标窜标获取了这些项目,难道是没有中标的对方进行报复?

还是他们公司在江苏在项目上因围标被对手报复?可是该项目已经被人勒索10万元,难道他们还认为不够?

最近刘聪那里频频发生怪事,如不久前,她突然被一阵上下楼梯的脚步声惊醒,并听到男人的喘嗑声。她非常紧张,以为有人撬了锁入室行窃或要对她进行人身攻击。她立即打电话报警110,告诉他们有人撬了锁入室了,叫警察快来。她又立即打电话给睡在隔壁房间的母亲。担心她母亲,因为她母亲年已七旬,以前犯过心脏病,高血压,受不起惊吓。刘聪连忙开门走出卧室,下楼发现是一男子站在楼下客厅,还在打电话,在向电话那边的人询问下一步该怎么做。紧接着110民警来了才----

还有天夏科技集团的前高管约见刘聪,告诉刘聪她的老公夏建统已有外遇,现在密谋和刘聪离婚,侵吞本属于俩人的公司股份和钱财。刘聪认为不对啊,因为她老公在哈佛大学八年的学费几乎都是刘聪打工供他的,还有他们公司的大部分创业资金都是刘聪的钱,或者是刘聪通过各种渠道借来的。难道老公会如此绝情?

还有刘聪放在卧室的现金首饰和证件莫名丢失,还有刘聪发现她老公夏建统于1月1日竟然将他们共同拥有的浙江艾斯弧设计公司股份无偿赠于了他的父亲。其他数个公司几经股权更改,均是在刘聪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消失,难道真的老公所为?

各种蹊跷的问题一个个来临?让刘聪无法理清头绪,精神崩溃,现在每天都要服用大量安眠药才能睡觉,有家不敢回。

多次报案而公安局却没有一个答复,难道是杭州市公安局无能,无法破案?还是她老公夏建统搞定了杭州市有关部门?另有隐情?因为她老公与浙江省许多高官关系亲密?

一个才华横溢的海归--美女设计师刘聪,现在只想自杀,可是自杀前她还是想搞明白,有人为什么能在杭州工商部门轻易将股份转移?向工商局申诉,工商局却一直拖拉,以种种借口漠视法律,不依法办事?一个炸弹放在门口,如此大案,而杭州市公安局却不能破案?人们那里敢在杭州创业?

到底这个被誉为天堂的城市杭州,除了70迈,还有多少诡异的东西?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