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军事行动的范围是坦克履带边以内的正前方,在这个范围内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11-02-15, 12:50:18:

回答: 清场是戒严部队的军事行动,不管伤到哪里 由 gadfly 于 2011-02-15, 12:28:06:

压死一只鸡都是镇压,这战场以外发生的就不是镇压。方政如果认为他就是站在战场内,那不是交通事故,是他去杀身成仁为自由女人殉葬;政如果认为他不是站在战场内,那就是交通事故。他有选择去死去活的自由。他不过是判断错误,以为他站在伤不着的地方。坦克没有去追压人群,它直线推进。你知道你应该站在哪里。你有权选择站在哪里。你站在道中,它不会绕过你。你站在道边,它不会转向你去压。它像火车一样100%可预期地势不可挡地前进。你愿意站在那里请便。你站在铁轨边被火车伤了,不是交通事故难道是火车附带的损失?如果你不被压了,火车没有任何损失,什么附带了你的损失,难道你是回家过年的乘客附带了的损失?呵呵。能知道英语我很崇拜,半瓶醋乱晃荡我很蔑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