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报》肖传国枪手亮冰娜这么快就上不良记者榜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羽矢 于 2011-02-12, 00:54:30:

http://www.xys.org/xys/ebooks/others/science/dajia6/badjournalists.txt

她那个“同仁”应该是早在榜上的蔡建华、黄普磊之流吧?

她说的“具体例子可以查看大河报,大河报上登的有”,应该是指媒体调查和患者自己揭露的小善善、“爬行女孩”小艳丽、黄玉晓(“晓晓”)、抗震救灾英雄左知新这几个“成功范例”吧?应该还有“中国第一烈女”阿娇: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a4001650100jury.html
阿娇回我院复查,尿动力恢复良好。大概一年以后,阿娇的大小便功能有望恢复到正常人水平。

《大河报》炒作肖氏反射弧,功不可没。
http://www.google.com/search?q=%22%E5%8F%8D%E5%B0%84%E5%BC%A7%22+site%3Adahe.cn
小善善能“结硕果”、“甩掉尿袋子”,《大河报》立了首功:
http://www.xys.org/xys/ebooks/others/science/dajia7/xiaochuanguo264.txt
至今仍在鼓吹:
http://health.dahe.cn/hot/201102/t20110211_61264.html


引用:
http://t.sina.com.cn/1867903025
大河报亮冰娜
[女] 河南,郑州
想做一个有良心讲真话的媒体人

大河报亮冰娜:同仁说,他亲眼看到,一个不能正常排尿的小患者,在肖的治疗后,很顺利的排尿。这也是我再三追问同仁后的结果,据同仁说,方曾找到那个患者,给患者钱要求去告肖,但患者不同意,说不干那没良心的事。 呵呵。有时候被网络骂的人,不一定就是坏人。

燃料电 请举出具体的例子,患者具体的治疗前后的医疗数据,仅靠同仁的几句话是没有说服力的,否则你就是传谣。@方舟子 (今天 10:45)

大河报亮冰娜 回复@燃料电:具体例子可以查看大河报,大河报上登的有。 (今天 13:08)

大河报亮冰娜:
有治好的,但不想找,你自己找吧。因为我见到为感谢肖寄来的椰子,至于找证据,谁爱找谁找。一个小民,还不让说话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