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政权的独裁真相:国民党杀害的共产党高级干部,远没有共产党自己杀的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ames_hussein_bond 于 2011-02-12, 13:06:21:

土共的凶残在江西苏区就已经露出来了,可惜当时信息不通,全国人民不知道,不然不会给土共机会的。

据萧克将军回忆录记载,中央苏区肃反累计屠杀了10万红军。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编写出版的《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卷记载:肃清AB团和社会民主党的斗争,是严重臆测和逼供信的产物,混淆了敌我,造成了许多冤、假、错案。其中AB团被害7万多人、社会民主党6352人、改组派2万多人。据《江西苏区中共省委工作总结报告》记载,被捕的犯人被“双手吊起来用牛尾竹竿子毒打,用香火或洋油烧身,一批批绑出去杀了”。 被打同志“皆体无完肤,手指折断,满身烧烂行动不得”,有的人被当场折磨致死。12月8日,李白芳、马铭、周冕的妻子来看被拘押中的丈夫,也被当作AB团抓起来,被施以严刑“用地雷公打手,香火烧身,烧阴户,用小刀割乳”。毛死后的1983年,江西有238844肃反被杀的人被官方追认为烈士。

富田事变,指的是1930年春天发生在江西苏区的一次大规模肃反事件。当时因为以毛泽东等外来干部为主的总前委与以红二十军领导人为代表的部分本地干部之间存在矛盾冲突,总前委根据传闻在红二十军中进行肃反。由于使用肉刑逼供的办法,导致被捕者乱咬一气,遂发生了将红二十军班排级以上干部均视为反共的AB团份子,并全部处死的严重事件。这场反AB团的肃反斗争随后更扩大到整个苏区,因此而被害之人据改革开放后中共中央统战部统计,竟多达7万人之巨。

  红二十军一七四团政委刘敌、独立营的营长张兴、政委梁贻和那些不满大肃反恐怖的红军官兵发动了武装反抗,首先攻打二十军军部,释放了被抓的人,然后又包围了江西省苏维埃,释放了所有被关押的所谓AB团分子,然后率领红二十军离开富田,开到江西赣江以西的永新根据地,以示抗议。哗变的红二十军并没有投到敌对的国民党一方,经说服后,和平解决,红二十军重新回归一方面军领导。

  1931年7月中旬,毛泽东又开始秋后算账,第一个枪毙的就是刘敌,紧接着就把其余20多个人都枪毙了。红二十军副排长以上的700多名军官奉命到谢家祠堂开会,彭德怀、林彪的部队立即将祠堂包围。先是收缴了他们的枪械,然后将这七八百名军官一个连一个捆绑起来,其中包括红二十军军长肖大鹏、政委曾炳春。不久毛又将这些浴血奋战过的指战员全部杀害。仅有两人幸免于难:一位是一七二团副官谢象晃,他被认识他的红一方面军的军副官长杨至诚所救;一是排长刘守英,他正逢值日闻迅逃脱。4月中旬,发生了黄陂惨案,二十军残部1700多人被迫奉命东渡作战,行至宁都坪头寨,被中央红军大部队包围聚歼,这是一场红军对红军的大屠杀,红二十军无一生还,红二十军番号也从此取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