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蓝海有多嘴尖皮厚!(FINAL)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10-12-07, 14:14:31:

1)你的理性就是上海到无锡不必铺设高铁铁路。那么宁沪、京沪高铁在上海到无锡之间用飞机来回吊运啊?哈哈哈。

2)你的理性就是250公里/小时的高铁和150公里/小时的动车没什么差别。

3)你的理性就是上海到南京一小时多些和两小时没什么差别。

4)你的理性就是上海到无锡的噪音问题没解决,而常州到南京的噪音问题解决了。

5)你的理性就是上海到无锡的接近一半的路程不能高速,但整个路程是高速的。

6)你的理性就是K车满员,D车满员,G车满员,但只有K车满员叫承载过多,所以只有K车在车站停靠时间长,所以只有K车慢,所以只有K车是慢车。

7)你的理性就是120公里/小时以下的叫慢车,所以,90公里/小时的京沪特快13/14
不是慢车,而是特快车。

8)你的理性就是上海到南京现在每天130次车,所以选择太少了。

9)你的理性就是上海到南京现在每天40次比D慢的车,所以慢车实际上被取消了,事实上么没有选择了。
10)你的理性就是上海到南京现在每天有90次高铁以外的车,所以除了高铁,实际上没有选择了。

11)你的理性就是上海到南京现在票价范围4倍,即使把比动车慢的都不算,票价范围也沙2倍多,慢车(动车)也比一半多,所以选择范围太小了。

12)那你说,应该拿哪次动车跟73分钟的高铁比?难道我不是在拿两类车中最快的平均速度在比吗?要比瞬时最高速度也可以啊,高铁是380,动车250。

如果对上述12个问题有异义,你可以申辩,我可以修改。此外,不再开新的话题。因为这足以表明你是怎样一个信口雌黄嘴尖皮厚腹中空的竹笋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