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论证不对,首先要看每次运力多少。其次数字上应该是129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0-12-07, 12:34:48:

回答: 你的理性就是上海到南京现在每天140次车,所以选择太少了。 由 JFF 于 2010-12-07, 12:25:55:

我们做个极端假设,如果有300次,但是每次只能运10个人,其他人连票都不到,那么当然是选择少了。高铁的运力要比动车少很多,比其他列车少更多。当然这样还不足够做比较。

足够的比较是,大家没有因为高铁减少等待时间,倒因为高铁使得票更难买了。当然就是选择少了。

根据除了我自己口述还有如下:

沪宁高铁部分车厢仅1名乘客 因票价过高(图),
http://club.metrofans.sh.cn/thread-126731-1-1.html

网友抱怨沪宁方向T、K、D字头车票难买 高铁高价欠高效
http://www.kscars.cn/article/291.htm


你仅仅看见速度有提高或者班次多了,就简单的认为可以更好的解决问题,而没有从更具体的角度去分析,只能说明你水平一塌糊涂。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