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这坛子上有几个SB需要定期被骂一骂。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kipper3 于 2005-4-12, 12:18:42:

比如反日游行这件事,我认为某些人就SB得很。北京广州深圳几千万人,有那么几万人上街喊了口号怎么了?这几万人里有没有百分之一仍了石头砸了玻璃了?这几个城市日本商品从汽车到食品到处都是,到现在为止哪家日本店被抢了哪辆日本车被烧了?SB们凭什么就说人是义和团暴民?更SB的是就因为人意见和你的不一样,你就说人家是被老共洗了脑极端民族主义拥护独裁帽子棍子全他妈来了。这帮SB一天到晚口口声声民主自由跟念经一样,其实懂个JB民主自由。

还有艳阳这大SB,反反复复说人学生仍完了石头就去办签证不知多少回了,申请美国签证的学生有多大比例是仍过石头你丫拿点数居出来好不好?这么简单事居然这里这么多一天到晚把科学挂在嘴上理科竟然没有一个人指出,也太让我这个文科失望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