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念研究生的时候也有一个怪怪的美国人,随身带着个包,头发乱糟糟,衣服也很少换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2Cul4U4 于 2005-4-08, 14:06:05:

回答: 考研不成求职又受挫 大学生睡在母校旁桥洞三年 由 HunHunSheng 于 2005-4-08, 13:37:28:

经常来蹭课,一蹭就是一学期,从不正式注册,听课记笔记很认真,经常问出比较有水平的问题,考试却从来见不到他。一开始教授们都不知底细,却也没人主动问他的背景,几个学期下来就见多不怪,所有教授都不会赶他走,甚至新生打听他的情况都成了塔布,他也从不和同学交流,有时在图书馆见到他查资料,课外偶尔还见到他背着个大包,脏兮兮的象个流浪汉在校园里游荡,有时见到他睡在图书馆外。我不知道为什么校警有没有栏下他问。物理系的同学也有类似的经历,这家伙水平不比我们这种混日子的注册生差,教授肯定都很喜欢他来听课。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