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time. I wonder why China doesn't send its delegation.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Latino2 于 2005-4-08, 12:38:56:

卡斯特罗参加教皇纪念弥撒


卡斯特罗对教皇提出赞扬

古巴总统卡斯特罗在首都哈瓦那出席了为教皇约翰·保罗二世举行的追思弥撒。

卡斯特罗赞扬教皇是"为各国人民之间友谊而进行不知疲倦奋斗的斗士",是穷人的朋友。

卡斯特罗表示,教皇曾经批评美国对古巴的经济封锁,古巴人民不会忘记他。

古巴在1992年之前一直坚持无神论,不过现在却要为教皇哀悼三天。

卡斯特罗在出席弥撒时一反往常的军装装束,而是含见地穿上了黑色西装。古巴共产党其他高级领导也和他同时出席了弥撒。

有关教堂的官员透露,这是卡斯特罗几十年来首次在教堂出现。

追思弥撒由古巴最高宗教领袖奥尔特加枢机主教主持,数以千计的古巴人在教堂内外聆听了弥撒。

记者们说,古巴政府鼓励人民怀念、哀悼约翰·保罗二世的做法令很多人感到意外。

古巴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主席阿拉尔康将率领古巴代表团前往梵蒂冈出席将在星期五(4月8日)举行的教皇葬礼。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