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主席和江青爱情老照片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WT 于 2005-4-06, 22:21:01:

江青作为女人的一生,在追求自己理想的爱情生活中,是和毛有一段相对浪漫、相对幸福的美丽时光。


  江青对毛的爱是热烈的,是充满崇敬心情的,当时的毛处于精力充沛自信心特别强的人生阶段,由于工作繁重,毛心中那颗充满浪漫情怀的诗人气质被工作压到了心底,江青的青春靓丽和对他出于崇敬的激情,把毛沉淀于心底的浪漫情怀激活了,在党内森严的纪律面前,只有毛有勇气和胆量去接受江青那份充满浪漫的爱情。(史实上是有过毛用辞职来作条件回应党内朋友反对他和江青结婚的事实)。她和毛的爱情却是个另类激情的岁月中所上演的激越爱情的纯粹经典。


  我不多述,摘一组毛主席和江青爱情生活中相亲相爱、让人羡慕的老照片,供同仁品味。望大家有所感触

一、一起处理公务。对于性情倔强、办事一向独立的毛,能这么安然地和江青一起享受生活的和谐,不是爱情的力量又是什么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