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很像学者: 食客倒剩菜防止回收 餐馆老板怒斥其“不道德”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eas 于 2010-08-25, 22:02:14:

食客倒剩菜防止回收 餐馆老板怒斥其“不道德”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8月26日04:39
我来说两句(47)复制链接打印大中小
  无名氏:千万不要轻易相信路上发的促销宣传单,没有“免费午餐”的! 晚报聊聊吧:怎么了?

  无名氏:昨晚我们一家3口人到天津路一家川味菜馆吃饭,他们宣传单上说,只要几十块钱就能吃饱四五个人,所以我们点了一个鱼火锅和几个炒菜。可是那个鱼火锅端上来之后,我们发现量很少,说是三斤的鱼,只见鱼头鱼尾和几块鱼肚,而且锅里虽然有很多辣椒和花椒,却索然无味。我们就猜想,这些底料是多次用过的。所以在结账后,就把没吃完的炒菜全部倒进了鱼火锅里,防止餐馆再回收。结果那家店的所有员工都围了过来,老板还横着眼睛说我们“不道德”!

  晚报聊聊吧:听说有不良商家确实是这样的。

  无名氏:他们的行为太令人气愤了!不仅欺骗消费者,还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居然恬不知耻地说我们“不道德”,作为前车之鉴提醒大家不要相信这些捡便宜的好事。

  记者向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