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俗人痞事 8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sychina 于 2010-08-26, 10:33:37:

我的俗人痞事 8 是JXH写的,再用标题发一哈,这样也保持了我俗人的连续性。

http://xys.cnhub.net/bbs/read.php?id=570902


Y有两个中学女同学,按他的说法,一个象林妹妹,一个象宝姐姐。很长一段时间,Y不知道该和林妹妹好,还是该和宝姐姐好。主要是,他不知道是林妹妹对他有意,还是宝姐姐对他有意。那天他收到宝姐姐的一封信,要他帮买游泳衣。Y因此很激动。见人就问,游泳衣,那意味着什么?同学们同意宝姐姐对他有意,Y于是大胆写信向宝姐姐表达爱情。等待回信那段时间,Y坐卧不宁,到各个寝室乱窜,时不时提起女子游泳衣的话题。若干天之后,晴天霹雳,宝姐姐断然回绝了他真情切意。Y从此把自己定为失恋状态。
Y先是尝试自杀。晚上熄灯后,他拿了根绳子,从寝室的上门框绕过,打一个活结,套在自己的脖子上,然后双手拉绳子的另一端,指望把自己吊死。寝室同学放心地看着他忙碌。自杀不成,Y转而到处找碴打架。只要有点由头,他就嚷嚷说,个板马,我都失恋了,我还怕你?成为一时老大。

毕业后Y决定重新做人。改了个名字,叫D。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