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上这件事情居然还没寻小草想得明白,这里从来就是精英主义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0-08-26, 04:47:27:

这个坛子的人说到底都算人精子了(我和极少数人不抗特),几十亿精子造出来人堆里的精英。博士,教授,工程师,文学大师随便抓。要是人类突然要被毁灭,只要把这里的人保存下来,人类的文明大部分也就得以延续了。

老方的文章也从来不是针对刚过文盲水平的人写的。受美国最高等的教育培养,老方和本坛几位极其严密的理性思维,也不是普通老百姓可以比或者可以轻易拥有的。我这么说是客气的,不客气的说,普通老百姓基本是无法拥有的。

寻小草在被打以后跑到牛博哭诉,自己是草根主义,方是精英主义。

但是这不代表说,不打宗教了。不普及科学了。老百姓是无法象精英们那么明白的,他们需要领导。精英们争得就是领导权。科学派精英要领导老百姓,人文派精英要战胜宗教派。只要科学派精英们确实创造财富,只要他们推广的普及教育确实可以相对的提高老百姓的思维能力,和独立生活能力。宗教派就翻不了生。科学精英派就能猖獗。

这是好事情,虽然对整个宇宙,或者对宇宙真理来说无关痛痒。之所以是好事情的原因就是:人本来就应该这么活着。做精英领导人或者被精英领导。被领导的就跟从谁能给我们好日子过我们听谁的。最简单的原则,就是好事情。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