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赛不“世界” “献身”即能得大奖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红尘过客520123 于 2010-08-26, 04:44:29:

近日,有台湾网友周某爆料:她的一位演唱功底很差的好友为了在“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获得名次,冒险通过与大赛评委发生“权色交易”,最终获得了“优秀演唱奖”。
据周某介绍,她的这位好友姓高,在夜总会工作,曾参加了第二届新唐人电视台声乐大赛,但因为声音太粗最终被淘汰了。虽然她的身材、样貌等各方面都属靓女类型,但唯一不足的是自己说话声音太粗,而且嗓子有时还跑调,当看到新唐人电视台又要举办第四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时,我们几个好友就跟她打赌说,只要你敢去参加大赛,报名费我们出,如果你能够入围,我们就每人给你50000新台币,虽然她知道自己的嗓子不行,不过看到不少的赌金,她还真的答应了下来。
周某说,她后来了解到,好友为了得到名次,先是请教声乐大师,被告知嗓子太粗,是先天性的,又问医生,只有动手术,但手术成功的机会很小,弄不好以后嗓子会永久性沙哑。朋友告诉她这个大赛大部分是神韵艺术团负责,而且可以通过一些“潜规则”打通关系,于是她多方打听此次声乐大赛的评委,并且约了一位李姓评委吃晚饭。当天晚上,两人喝了一瓶XO酒,加上她的穿着暴露,李姓评委也微有醉意,两人饭后直接去酒店开了房间,发生了关系。事后,好友向李某提出要在声乐大赛中得到名次,李某承诺问题不大。很快,声乐大赛正式开始比赛,轮到好友表演时,由于太紧张,多处出现跑调的现象,但最终在李某的找茬下,她还是入围了,而且最终得到了“优秀演唱奖”。
周某介绍到,真没想到好友通过这种手段还真达到了目的,但是令她疑惑的是,好友的这么差的功底,而且现场发挥还很差,都能得奖,她真怀疑这种比赛的档次和水平。可是不管怎样,好友实现了目标,也不得不兑现当初的承诺了,每人给了好友50000新台币的赌金。周某说:“真不化算,本来觉得她肯定达不到目的的,没想通过“特殊方式”还真实现了,现在是“陪了夫人又折兵”啊,早知道就不赌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