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网站有类似问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loha 于 2010-06-26, 22:53:52:

回答: 大家会不会觉得新语丝博客的速度很慢? 由 方舟子 于 2010-06-26, 22:42:17:

http://bbs.idcspy.com/thread-100904-1-1.html
ayulee 发表于 2010-6-11 11:41 AM
GODADDY抽风的根本原因
因为伟大的墙所以 Godaddy空间速度很慢而且不稳定,连巨人Google都搞不定长城防火墙,我等屁民还有什么办法。

慢不是Godaddy的原因,而是电信在伟大的墙造成的,据说这次是为了更好的控制网站内容。比如原来对Wikipedia是封整站IP,完全打不开;现在是可以打开,但碰到敏感关键字会自动断开并保持数分钟无法访问,并记录IP和User-Agent;这次升级后或许会实现替换功能,即以后你看到的网页未必就是此网页的真实内容,确实很和谐很强大!

如果你的站是面向国内的,电信用户的访问速度会无法忍受,但欧美的访问者没有任何影响,Godaddy甚至不知道它的服务器对中国用户很慢。我测试了下我的Godaddy空间(经济型Linux,共享IP),结果如下:

美国和加拿大的访问速度都在100以内,加州甚至达到了18的超快速度!

欧洲的访问速度在200以内,可以忍受。

最慢的是南非,速度400以上,基本是龟速(可以理解,作为全球最不发达大洲的最南端,确实有点与世隔绝的感觉)。

中国上海的访问速度是倒数第三,不过看起来亚洲的速度访问Godaddy都一般,日本最快,中国原来和日本差不多的,现在由于墙的原因速度在200以上了。

而且经测试,Godaddy在北美的访问速度比HostMonster和BlueHost还要快一点点(稳定性也许稍逊色一点)。

因为国内BeiAn风波、网站类型的严格限制、关键词过滤,导致大量的网站站长纷纷投奔国外,其中很多都直接投奔GODADDY··这就导致了,国内 IDC萧条不堪,毕竟国内大多IDC都是电信的机房,于是电信专门针对GODADDY ,IX等采取了措施,电信并没有直接截断GD,IX等的链接,而是让放在GD,IX网站掉包,访问慢,甚至时断时续,这种让人抓狂的“抽风”链接··让广大站长误以为,是GD、IX等空间垃圾,让站长产生国外空间垃圾的想法,其终究目的我想有三点:
1.GD,IX等在国内发展太快,影响到国内IDC的生存;
2.大量站长搬出国外,不能及时监管,影响到天朝的舆论监督,影响社会和谐
3.把国外的站长逼回国内,增加电信的收益

结论:

但如果你的站是正规中文站,尤其是在电信隔三岔五抽风的情况下,建议你购买Godaddy主机之前还是多考虑下,毕竟国内的电信用户还是占了半壁江山。
如果你的站含有擦边球的内容,建议找一些稳定是我,但是名气不很大的国外空间,毕竟枪打出头鸟嘛!
第三条路 乖乖回国内,清理网站不该有的内容,证件办齐全,如:论坛就要办理BBS专项BeiAn,影视网站视听许可证,并及时照相实名BeiAn!
最后一条路子,各个网站不要太集中在一个地方,分散开来,团结起来誓死不搬回去!各位站长及时分享有用的空间信息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