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同意: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10-06-26, 19:34:33:

回答: 关于这次方玄昌的事情,我是这样来看的 由 OO8 于 2010-06-26, 16:31:25:

1)自己和家人的安全更重要。跟骗子拚命不值。

以前看李宗仁的回忆录(也许是其它关于李的书李在旧军队当营长时,一次战役刚结束,应该是打下了一个地方,遇见兄弟部队几个士兵强奸民女,李上前训斥阻止。被那些人用枪口顶着脑袋:少管闲事!走开!李没有跟他们拼命。肯定是一生的一格遗憾了,要不就不会写进回忆录了。)当时看到还不太理解,想了好久但也没想出更没明智的选择了。现实中必须作出妥协,不能拼了。

2)科普可以接着做,但打假就算了。学者可以传播知识思想,可以和学界内的人搞“主义”之争,不必跟具体的骗子拼刺刀。

3)你曾经做过的已经足已证明你“为大唐人民奔走呼号的赤子之心”。上过10年战场了,现在可以光荣退役。拼过10年刺刀没残没死这是值得骄傲的事:光荣且幸运。
光荣而不幸是最无奈的最好结果。光荣且幸运是最理想的结果。


《Tora! Tora! Tora!》

13:00:日军飞行队队长与南云中将讨论进行第三波攻击的可能性。

13:30:南云下令返航。

南云大智大勇,堪称帅才。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