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赢钱,压德国吧。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aramus 于 2010-06-25, 12:38:49:

现在的英格兰,我们都在讨论球员的权力。

老一代的英格兰球员,如果主教练让他们去死,他们会选择最惨最痛苦的方法死亡。但现在,这此新一代的球员喜欢在媒体面前谈论主教练的是非。

本来英格兰出线,法国被淘汰是能让全英格兰在酒吧里泡三天的大喜事。但喝醉了酒的英格兰人总分不清特里和阿内尔卡的脸庞。好像是阿内尔卡在挑战卡佩罗?还是特里拒绝下场?

是的,在英格兰没有人敢称卡佩罗的妈妈是婊子。想像一下如果有人说了,卡佩罗会直接一枪毙了他。但这帮球员用另一种方法让卡佩罗失去了头脑。他们像一群苍蝇一样围着卡佩罗的耳朵嗡嗡叫,提出千百套复杂的战术。至少特里这只大苍蝇就一刻都不消停,他仿佛忘记了,他刚玩过队友的女朋友,差点让英格兰分裂。

“乔科尔必须要上场。”特里说,对着整个国家说。

英格兰雄狮告诉意大利主教练怎么用人?整个英格兰报纸都在哭泣。卡佩罗终于在职业末期让人看到了他软弱的一面,谁让他来英格兰,谁让他只喝葡萄酒不喝啤酒。

球员们总是抛出些诱饵给媒体,“卡佩罗不让我们喝啤酒。”“卡佩罗让我们在更衣室一坐就是几个小时。”“卡佩罗在宾馆走廊碰见我们都不打招呼。”

这些世界上最高收入的打工仔球员们感觉自己就像关塔那摩的囚犯。尤其是那些以殴打其他老百姓为乐的球员,像杰拉德这些利物浦人;那些背着自己年轻貌美的女朋友去与和自己祖母差不多老的老姐鬼混的球员,像鲁尼那些曼联人;还有一些觉得周薪5万5千英镑太少并写进自己自传的人,像阿什利·科尔等……这些人都是英国病人,他们都有精神病。

不过,别以为教练是个正常人。看看卡佩罗,这是一个比马拉多纳更疯的男人,不是吗?

他只相信他自己,他充分自恋,他自认为是世界上最佳主教练。

他没有理会球员的造反,他派上了迈尔纳,正是这家伙的传中让迪福得分。

1比0,卡佩罗战胜了英超超级球员们。

比赛结束后,英格兰人们花费了百万英镑喝啤酒,并大声的赞扬卡佩罗,同时把准备在希斯罗机场投向卡佩罗头上的鸡蛋重新塞回裤裆。

接下来的德国,这个赢英格兰是正常的国家。他们可以在任何方面击败我们,战争,科技,经济,足球……如果你想赢钱,压德国吧。

如果英格兰能走更远,让卡佩罗继续看不起特里吧,忽视特里的任何意见吧!

但,这正是英格兰最大的问题。顺便为意大利出局而干杯。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