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给你们几段。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JB 于 2010-06-26, 00:21:13:

回答: 看你们乔布斯长苹果短的,像那么回事。告诉你们, 由 SJB 于 2010-06-25, 23:18:53:

引用:
在不久之前的深圳IT领袖峰会上,田溯宁提到,自己和马云去拜访乔布斯时,乔布斯提到中国的企业家时似乎颇为不屑,这让田溯宁大为感慨,为何中国企业家不能以创新精神赢得他人的尊敬。

引用:
  2008年,CNET中国总编刘克丽通过正规渠道,给乔布斯发了一封热情洋溢的信,邀请他把MacWorld搬到中国举办——1997年担任《eWeek》总编时,她曾经邀请访华的盖茨在一次活动中做主题演讲。
  可是很遗憾,乔布斯从未来过中国。克丽说,“公关说他身体不好不能坐飞机了,这是托辞。他太美国化了,不国际化,我反而不欣赏他。大家喜欢他是因为他的创造精神,他把电脑变成了一种奢侈品,这是了不起的成就。但他一生犯了两个错误,一个是他没到中国来,忽视了中国上亿网民的感受;另外一个是他虽然使苹果起死回生,但如果重视发展中国家,业绩还可以翻一倍,我说这将是他终身的遗憾。”

引用:
  据乔布斯本人告诉田溯宁,1985年他本来准备来中国旅行,可就在上飞机的那一刻,他接到了董事会的电话——他被解雇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