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害死了我妈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村野 于 2010-08-14, 07:29:20:

法轮功害死了我妈妈


  我是湖北安棉集团的一名职工,家住安陆城区中心的太白广场对面。每天清晨,当我看到广场上晨练的老人们,我就会想起我早逝的妈妈;每天傍晚,当我看到广场上散步的老人们,我也会想起我早逝的妈妈。我的妈妈朱方仙是在练功时突发脑溢血而死的,离开我们已经11年了,那时她年仅58岁,如果她活着,现在还不到70岁。正是享受儿孙孝敬、安享晚年清福的时光。每当提起这些,我就心如刀绞,我就更加痛恨害人夺命的法轮功。

  我妈妈小学没读完就辍学务农,做家务,1959年同父亲成家后,生养了三女一子四个孩子,妈妈老实勤劳善良,成天忙家务,照顾全家人的饮食起居,让父亲一门心思扑在工作上,父亲年年获得先进工作者。让我们姊妹4人无忧无虑地好好学习,健康成长,个个都是“三好学生”。1980年以后,我和姐姐参加工作,弟弟妹妹先后上了大学,忙碌了20多年的妈妈一下子清闲了。妈妈生来就是干活的命,清闲下来后,就三病两痛的,今天偏头痛犯了,明天关节炎发作,1985年还查出了高血压。那时医疗保险制度不健全,父亲每月工资的大半都为妈妈买药治病了。妈妈节俭一生,尽管我们有能力负担药费开支,但她仍十分心疼钱,再加上闲来无事,就开始信鬼信神,信这功那功。

  1996年,法轮功传到了安陆,妈妈听别人说,练法轮功不用打针吃药就能包治百病,一下子就动了心,一头就扎进去了。她每天凌晨五点前到练功点练功,白天就在家读《转法轮》。这样搞了几个月,由于有规律的饮食起居,有规律的早晚运动,更重要的是精神支配、心理作用,妈妈对我们说“好多了”,其实只是一种心理安慰,真正的病痛怎么会一下子就没有呢?

  练功一段时间后,她还对家人说,要想“长功”快,还得“学法”。随着练功、“学法”的深入,她对李洪志关于修炼法轮功的诸多好处深信不疑。比如,成天在家说,她如果练好了,就能“消业”、“上层次”,甚至“圆满飞升”。

  说实在的,如今我才明白,真正让母亲受伤害的还是李洪志的歪理邪说。比如,妈妈对我们讲:“师父”说,真正修炼的人是不会生病的,人生病是因为身体有“业力”,练功、“学法”就能“消业”。她还神神秘秘地我说,有病不能打针、不能吃药,否则,就会把消的“业”给压回去。因此,妈妈在全盘接受李洪志“消业”歪理邪说后,把家里治头疼的药、治关节炎的药、降血压的药一古脑地扔进了垃圾桶,说是今生今世再也不打针,不吃药了。当时我们是喜忧参半,喜的是妈妈的精神似乎是“好多了”,忧的是妈妈的高血压经常是160毫米汞柱,如果离开了降压药,万一出事怎么办。但妈妈总是说让我们放一百个心,绝对不会有事。

  妈妈性格内向认死理,她认定了的事就没日没夜地去做。她尽最大可能排除了干扰,以便能够全身心投入修炼之中,她把这说成是什么“去执著”。每天早晚练4个小时的功,剩余的时间除了吃饭、睡觉就是死啃那本《转法轮》,几乎把那书背了下来。还成天满口的什么“上层次”、“消业”、“开天目”、“圆满”、“升天”。这时,我们都很担心,担心她迷进去了、中了邪。

  1999年7月,国家宣布取缔法轮功,可是妈妈怎么也想不通,认为这断了她的“消业”、“圆满”路。在其他功友的唆使下,她要到市政府去上访、“护法”,被我们拉住了;她要到北京去“弘法”,被我们子女守着拦住了。那时妈妈简直就像个疯子,成天哭哭啼啼,说自己辛辛苦练了三年,马上就要“开天目”、“上层次”、“得圆满”了,现在突然把自己的“修神”路挖断了,不练功自己一天也活不下去了。从1999年7月到9月,正值三伏天,妈妈成天把自己关在蒸笼般五六平米空间的小房里练功,一练就是8至10小时。

  9月21日,妈妈像往日一样从早上进小房一直没有出来,到下午快吃饭时,任我们怎么喊她,怎么敲门她也不应声,我们意识到事情不好,几个人强行把反锁着的房门撞开,进去一看,妈妈两眼翻白,口吐白沫仰面横躺在床上。我们连忙打“120”来急救。不到十分钟,“120”急救车来了,可是我发现妈妈的眼睛已经闭上了,心跳已经停止了,但是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妈妈一推进急救室,一会大夫就出来对我们说,病人高血压引发脑溢血在送来时已经死了。我们顿时觉得如雷轰顶,天旋地转,一家人在医院走道里哭成一团。

  妈妈啊!你死得太早,你还只有50多岁,你抚养了我们一群后人,你还没有享一天的福就走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