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回的是这贴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10-08-14, 19:23:58:

回答: 会JFF 由 whoami 于 2010-08-14, 19:10:59:

1)如此说来中国现在肯定不是独裁国家。因为,它把不计其数的


送交者: JFF 于 2010-08-14, 17:11:28:

回答: 独裁国家把不同政见者都当罪犯对待 由 whoami 于 2010-08-14, 15:27:06:


持不同政见者没当罪犯对待。比如,网上批评政府政策的人百万千万啦,没听说发通缉令要人肉要抓拿。再比如,大名鼎鼎的持不同政见者天安门母狗丁子霖20年,并不停地为64平反活动,并没有把她当罪犯抓判关了;还有前段时间走红的持不同政见者袁腾飞,在日本机场抗议的那个什么人,都没听说被当罪犯抓判关了。也许我孤陋寡闻,错了清指正。
2)方励之是持不同政见者不假,这个在86年底就是邓小平那里挂了号的。87年只是罢了他的官开除了他的党籍,但并没有当罪犯抓判关啊。教授变成研究员,工资一分不少,职称一点不低,专业一点没改,科研时间更,还当他的院士,还调到北京解决了18年夫妻分居的生活困难。这就是你说的把持不同政见者当罪犯?

3)方励之被北京公安局当罪犯通缉是因为他犯有宣传煽动刑事罪。

4)如果你在自由的美国,宣传共产主义/军国主义/纳粹主义/种族主义/煽动闹事导致社会发生大动乱,FBI会通缉抓拿你吗?
还是因为你是刚从独裁国家来的新美国农民,就外交湖免你的罪责?


5)你生活在今天的美国,在后院种大麻,FBI通缉抓拿你。你是不是对他们说,不要到共产主义社会,就是到了荷兰那样的民主社会,种大麻自食是不犯罪的。因此,你们通缉抓拿我是错的。
你莫非跟方励之同学搞的同一个课题,用的是宇宙学的时间概念。看来你们课题费比较多,都已配备了超光速时间飞行器。
学物理的人,是不是一谈社会政治问题就特别这般弱智得可爱?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