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下山的半马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eddie 于 2010-08-14, 13:41:22:

乔治城到爱达荷温泉的半马是这疙瘩比较著名的一个项目。今天有三千多人参加,颇有人满为患的感觉。起点在乔治城,在当地转一圈后就沿着与70号公路平行的小路一遛下山,号称是全程都是下坡。是大家破自己纪录的好地方。

俺今年在春季最后一场足球赛上拉伤了Groin(好像没有中文名称?),没料到两三个月还没有恢复。虽然对跑步影响不是太大,有时候也觉得别扭。夏天便没敢按原计划去做点坡度训练,只是凑合着维持了一些里程数。

爱达荷温泉是一个非常小的所在,仅有的几家旅馆早早就被定满了。俺不得已起个大早,没顾上吃东西就开车一个多小时到那里,然后排长队等送我们到乔治城的车子。到了那边又排队领号码、上厕所,一不小心一两个小时就过去了,大家就已经出发了。

乔治城海拔比较高,前两个英里在当地兜圈,感觉到腿上非常吃力,那两个英里用来22分钟。然后开始下山,顿时轻松起来。天气不错,但太阳也颇具威力。一路上口干舌燥,供水点不是很够。后半程时看看表,觉得加点速的话有可能超越自己以前的记录,就越过了几个供水点没停。不料后来肚子里饥渴难耐,心有余而力不足,加上最后一段是平地,一路上习惯了下坡的两腿却无论如何使不上劲了。

最后自己表上的时间是2小时6分45秒,比三年前的成绩慢了一分钟。人老了,下坡也没用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