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笨猪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fixedpoint 于 2010-08-05, 05:03:25:

回答: 牛津大学学位授予办公室主任的回函,张维迎没有拿到博士 由 mnmjhua 于 2010-08-03, 15:44:46:

真是猪啊。老田满口喷屎的谣言也信?稍微有点意识的人都觉得不可信。
连邹恒甫都没有说牛津博士是假的,呵呵,只是在获得硕士时间上吹毛求疵,误导许多人。试想,如果张维迎没有博士学位,邹恒甫会放过?呵呵。
邹恒甫从来没有说张维迎没有牛津博士学位,但是他有意误导别人觉得张没有学位。这样,也不需要承担法律责任。呵呵,卑鄙的做法。真卑鄙!邹恒甫要是一条汉子,还觉得自己是一个道德高尚的人,应该出来澄清:我质疑的不是张维迎有没有牛津博士,而是他是不是92年获得硕士。故意混淆视听,利用大众资讯缺乏,借刀杀人,这哪是一个标榜纯粹学问,学术至上的学者的做法?鄙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