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子,宋楚瑜在台湾是不是被骂的第一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rue 于 2010-08-05, 00:31:18:

他怎么知道大陆的导弹绝不是对着台湾人的? 他这种身份的人这样说话不是等于政治自杀吗?


=============================
8月3日消息,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今天上午会晤了抵台访问的湖南省委副书记梅克保。在谈到近期被岛内媒体炒作的“撤导弹”议题,宋楚瑜认为,两岸问题必须用感情和诚意,而非用军事来解决。他强调,大陆的导弹绝不是对着台湾人,而是要保卫中国人的领土,绝不受任何外国势力欺侮。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上午陪同宋楚瑜参与会见的人士,包括副主席张昭雄、秘书长秦金生和“立委”张显耀、黄义交、罗淑蕾、吴清池和花莲县长傅昆萁等人。

  在会见中,宋楚瑜主动提到最近热门的“撤导弹”议题,他有感而发的说,两岸之间打了60年,深切体会到从2005年亲民党带队到大陆之后,“两岸问题已经不是用军事来解决,必须用诚意来解决,用感情来解决过去的恩怨,所以不是撤不撤导弹的问题”。

  宋楚瑜接着语气高亢,强调大陆的导弹绝不是对着台湾人,大陆的导弹部署是为了保卫中国人的领土,为了绝不受任何外国力量的威胁问,为了不再像1840、1895年一样,外国人用枪炮威胁中国人要买鸦片。

  宋楚瑜认为,两岸与台湾同属一个中国,大家都是炎黄子孙,双方有共同的语言,也有共同的历史背景,有共同的血缘,更重要的,应该有共同的未来,创造中华民族更辉煌的未来,大家应该要相亲相爱。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