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有一点可能。早就有人问他的学位证书。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j 于 2010-08-03, 19:51:15:

回答: 确是博士论文。有此论文,学位不大可能为假。 由 BigMac 于 2010-08-03, 19:31:11:

引用:
张院长,这是你最重要的称呼,也是你职业生涯的终极目标,请出示的你的牛津博士学位证书,而且是导师是James Mirrlees的牛津大学博士学位证明的正式文件(不是你拿到学位的那个美国大学,这个美国大学的名字我不大清楚,貌似克莱登)。至少我所看到的1980-2000年牛津大学博士学位授予名单中没有张院长的名字,James Mirrlees也从来没承认过你拿到他的博士学位,而你张院长一开口就三句话绝对不离莫里斯教授,不知道这算不算张院长所推崇的信息不对称。

传闻他是后来补的美国哈佛什么博士学位。
http://www.xys.org/forum/db/7/60/209.htm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