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丹东市7.31歹徒持刀杀警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rue 于 2010-08-03, 16:57:15:

目睹歹徒猖狂,杀死警察后持续一个多小时后才被制服
杜平
今天下午(2010年7月31日)刚才快到13点时,我下楼想买挂面。突然发现大街上(丹东市兴五路,市档案局门前)人山人海,听说是有人杀人了。我急忙跑去。看到一歹徒挥舞着一把尖刀坐在地上一箱啤酒上。旁边有一人倒在血泊中(死了)我急忙飞奔回家,取了相机,分开众人颤抖着手拍下了照片。
据群众反映距离事发时已40多分钟了。被杀的人是一位警察。前来的警察一直无法靠前我看到歹徒杀死警察了!歹徒时不时地向警察和围观的群众扔啤酒!后来歹徒的家人前来劝说无效。就在歹徒一个不留意时,警察向其开枪,然后几个警察操着铁锹蜂拥而上,(也许是打死了)这时,警车上前……可惜那位死者已遇难了!(群众说死者是警察,旁边还有一辆他开的警车)就在我家的楼下。
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如果警察早点开枪,如果大家齐心协力,我想这警察如果早些得到抢救,还不至于死去。眼看着他的血流光了啊!!!现场群情激奋,都大声喊:“打死他啊!”我在第一时间给报社的几位朋友打了电话(可惜这几位朋友不是新闻记者)
太吓人了。我冒着危险拍了一些照片,我的心都快要跳出来了……丈夫也目睹了这一幕。他买了驴肉,让我先送回家,看着血淋淋的肉,我只想吐。我急忙跑回家。我抑止不住我的泪水,我想大声哭!我在第一时间在网上看到了一位最好的朋友,我告诉他:“我快要吓死了啊!”问:“你是目击者?”我说:“快一个小时,警察无法制服他。就在我家楼下啊!我实在不忍心正面拍下这个死者的照片。太可怕了啊!我想放声大哭啊!”朋友说:“那也要拍啊!什么心态啊!”
是啊!我什么心态啊?!我的相机是用来拍美好的风景的,今天却拍下这样血腥的画面。明天就是八一建军节了。可是,一位年轻的警察却永远地离开了人世。我悲哀啊!!我能不哭吗??我是流着眼泪在发这些照片,在打下这些文字……我想,我会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不会忘记这个残酷的场景。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