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讲一霸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一事无成 于 2010-07-30, 16:00:39:

我小时候上学班上年龄最小,从来没有欺负,尽欺负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以为自己很厉害。
有一次,一个家伙跟我说:谁敢欺负你啊,有你哥在。但因为我从内心从没有把他作为我的靠山,所以也没有意识到他在学校就是一霸。
我们那个农村学校,小学和中学在一起,我哥那会在初中。从我记事起,我就知道天天有人上门告状,说我哥打人家的娃了,我爹常常一顿狠凑,似乎也不起作用。对他来说,殴打同学,欺负弱小已经不在话下。最后发展到殴打工友,要挟老师。霸占学校的果园,菜园(那会,他和他的死党,经常把果园里的果子和黄瓜西红柿给我装一兜子)。这也就算了,有天实在腻歪,把学校的钟扔了,导致学校无法上课了————上下课全靠敲钟。最后,校长亲自决定开除我哥。这也是他人生分水岭,在转学后,从此用功读书。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