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流氓里面真的下流无耻的也很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OldMountains 于 2010-07-29, 14:52:21:

回答: 你说的这种结局好像太美好了,希望如此。 由 湘女 于 2010-07-29, 14:30:00:

和普通老实人相比,难说谁好谁坏。我初中同班同学,个子小小的,当时(初二)却组织了流氓小集团,被全校大会揪到台子上批判。但是那种批判根本没有用,反而给他们长脸,在同学们的“民间社会”他们反而更猖狂了。后来他父亲和班主任协议,每天由男生班干部轮流护送他回家,以保证他不召集党羽干坏事。我们班男生干部就我和另外一个人。每次送他,他的哥们儿都一路跟着起哄,向我挑衅。当时心里真是很害怕。其实当场一般打个架倒是不怕,怕的是他们以后不知会怎么报复。这样,硬着头皮护送了一个学期,后来他跟我一直很哥们儿。我后来想,他当时没和我翻脸,主要是怕他父亲,另外我从来没有过嫌憎他的意思。这个人很聪明,可惜功课耽误太多,没考上大学。现在是个小老板。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