谩骂和抬扛也算是批判?那你先自我批判一下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泥丸 于 2005-1-08, 17:17:50:

回答: 我不批判你我才不算现代中国人呢。 由 bluesea 于 2005-1-08, 16:58:14:

我本来就没在搞什么学术,学术也不是这么搞的,要有史料考证。我搞的本来就是侃大山式的随想,没事闲的,写东西玩玩,你自己给它戴上一顶学术帽子,还要骂人臭历史知识,如果你有本事指出我的臆想中有若干处历史的错误,再来跟我谈批判不迟。

我的目标本来就很明确,想想如果火药的个例在炼丹术的背景下,如果没有周易参同契的束缚,会是个什么样子。我只提出问题,让人思考。我有我的分析,我的想法,观点是很明确的,不象你东一榔头西一棒子,不知道你想说什么,只知道你想抬杠。

哈哈,知你牙口不好,有点变态,不说也罢,你玩你的,我玩我的。但我至少不会在XYS上因为牙口不好而乱贴东西。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