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不负责了,邮电大学电子报还有“在美国加州理工大学获计算机专业博士学位”这句 :)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r_madaha 于 2010-07-16, 04:39:14:

引用:
  北邮是一条通向未来的河,53年来,十余万北邮学子穿越这条河流向了波澜壮阔的大海。84届毕业生唐骏就是这十余万学子中最杰出的一位:他在北邮获应用物理专业学士学位,在美国加州理工大学获计算机专业博士学位;曾任微软(中国)公司总裁并在离任后获“名誉总裁”称号,先后三次获比尔·盖茨总裁杰出奖和杰出管理奖。四年前,唐骏博士在加盟盛大网络公司任总裁后,更是在IT管理业掀起了巨浪,上市融资、收购新浪、免费战略,这一重重冲击波反映出唐骏博士的鲜明个性、理想主义色彩、激情与果敢,也用他的成熟与收获,竖起了屹立在中国职业经理人领域的一个标杆。唐骏博士编织了一面飘扬在同学们心中的旗帜,他是北邮的骄傲!

......

谢谢大家!(党委宣传部根据校长讲话录音整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