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摘录下来----禹晋永发家史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狮子头 于 2010-07-15, 10:45:39:

回答: 禹晋永最近也有点烦,王小山和吴法天开始爆料。 由 荒川 于 2010-07-15, 09:39:40:

禹晋永发家史


(以下内容全部摘自“很傻的妮子”之新浪微博内容,地址:http://t.sina.com.cn/shanizi,标点符号都没有改。至于禹晋永为何人,请查百度百科,鉴于此人在我在微博上追问其号称为鸟巢捐款17.5亿真实情况后,关闭了公司主页,许多事情无法查证,所以一下转载内容均未得到证实。同时,鉴于禹晋永为房地产界“超级富豪”、公众人物,本人认为,他应该就这些情况一一澄清。由于禹晋永声称会因以下内容起诉“很傻的妮子”,所以本人有理由认为他已经看过这些内容,并等待他及时澄清。小注:禹晋永为西太平洋博士,因力挺校友唐骏而闻名。)


禹晋永为四川绵阳人,曾在该市粮食局工作,因贪渎跑路,后通过疏通关系摆平此事,2001年伪造经历,骗得台湾商人凯盛集团创始人在山东梁山建立凯爱工业园项目,通过和当地政府合谋将台湾人“请”出了公司,变成了他自己的公司——


所谓“凯爱置业”以及后来的“凯爱投资”、“凯爱网络”——这些都是空壳公司,是通过山东项目的土地评估权益转移到北京注册而已,没有开展过任何有营收的业务,这一点工商都有记录可供查看。2003年其从野鸡大学购得博士学历,其人虽忽悠高手,但基础的英语都不懂!


2004年,其通过8.31土地大限,以共同美国上市集资开发为由,忽悠一些中小地产公司签订空口转让土地协议——其实此时他公司账面上只有50多万(注册资金1亿多)——然后以此作为敲门砖,通过猎头公司(合谋者,相信猎头公司还不如相信一条狗)找到黄光裕,以年薪40万元加5%项目提成加盟国美地产系,


黄光裕允诺给其5000万启动资金成立国美置业有限公司,其答应黄光裕3年内在纽交所或港交所上市,5年后实现年收益20亿元——好夸张的承诺,当然对黄光裕来说,正对其胃口!


在国美置业成立后,禹晋永安排其大哥禹晋川、小舅子赵红卫(都是买的和造假的文凭,在丰台那边办理这些的“中介机构”多的是)以及小情人为公司高管(其小情人稍微懂些业务),并将其以前在一些会议上认识的人招募到公司来,组成了“庞大”的亲友团——


呵呵,国美置业成立六个月只通过招拍挂拿到一幅地——在当时很明显是受贿了,因为当时拿地正是萧条,公司的实力应该拿到更多更好的地——其后,他没有实现自己所谓的通过资本市场圈来钱来开发国美尚都项目(现在的鹏润时代中心),也没通过销售收回钱来做开发,而是要求黄光裕继续从集团拿出钱来开发


而他在此之间通过拿地、设计方案、工程采购合同等已经捞足了好处——其后黄光裕的哥哥黄俊钦提醒其弟,对集团负责人事的魏总和具体负责招聘禹晋永的邵姓主管(女)进行质询,对禹的学历及经历做再次尽职调查——结果可想而知,禹晋永及其亲属被开除了,邵姓主管被开除了,魏总降级


——看起来黄光裕极爱面子,对外只宣称其“透露公司相关上市计划”——其实这也是禹晋永通过在国美花掉的数百万公关费收买的媒体记者杜撰的国美官方发言而已!这些国美地产系高层做过通报,很多人都清楚。


禹晋永其后求职蒙牛集团总裁、四川金龙汽车股份公司总裁等被拒后,其开始以顾问身份挂靠各种协会、研究所,参加媒体各种活动,2006年底在香港注册数亿港元(偷换概念,是数亿股,我用1000块也能注册1亿股的公司)世代投资控股,


又来自编自导自演,到处招摇撞骗了,其宣称的项目,无一是其主导开发的——标准的一个骗子——各位,这就是“成就自我,让股东倒霉”的野鸡大学毕业生禹晋永的人生!


至于@禹晋永在自己的博客、公司网站以及各种媒体上的吹水——数量庞大的项目、对奥运会的个人巨额捐款、公司规模和实力、“写”的论文、虚头八脑的“资本地产”“理论”等——这些更加好查证,就不累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