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我是通过版主的打假才知道你们“商业界”的TJ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ogacat 于 2010-07-14, 16:23:19:

回答: 板主居然拿自己和史蒂芬·巴雷比较。 由 bluesea 于 2010-07-14, 13:26:34:

我好像也不是一个你们“商业界”的人都不认识。而且,不光是我,那个窦文涛不也在“TJ读博”之前从未听说过此人吗?
我也孤陋寡闻,不知道你说的那个芭蕾是何许人。

我以为,版主的出名和最大的贡献是他对虚假保健品和伪科学的揭露。这是保护老弱和患病的人的仗义行为。有侠客精神。版主今后怎么做,那是版主的选择,但我觉得,版主已经做得很好很成功了。起码,在对待所谓“传统医学“(?不该叫医学,可又想不出别的词)的问题上,我就获益匪浅。

我怎么觉得“商业界”人普遍低调呢。出镜率远不如文化界的人多呢。职业经理人或者是老板天天上媒体出来说这说那,不怕言多必失,给自己公司惹麻烦呀!TJ挺异类的,要不是非想当青年领袖,出书,八成也没这个事情。

反正从我个人角度讲,TJ是靠版主出名,不是倒过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