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说事实真相。但白痴与否是你的价值判断而已,不是法医做的事实判断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bada 于 2010-07-14, 15:20:26:

回答: 不要避重就轻。耶苏和李红志欺骗成功的危害就是从此无数世人被愚弄成了白痴。 由 003 于 2010-07-14, 14:59:22:

那些世人不觉得危害。白痴与否是你的价值判断而已,不是法医做的事实判断。

在自由(法治)国家,耶苏和李红志反而比在中国更合法吧?

因此,你说的你不想看到的某种社会秩序,只是你的理想而已,并没有形成共识。

你可以用言论自由来揭露什么是客观真相,但做价值或道德判断就太主观了。某事实判断命题是真是假,是客观的,而这个事实是好是坏,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则是主观的,因为价值是个人主观的判断。


至少<宗教经济学>的看法与你并不一致:

http://www.pacilution.com/ShowArticle.asp?ArticleID=1578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